close

這是我 因為第一次坐上紫色車廂 一定要來拍一下 >///<

上週出差到高雄兩天一夜,主要是跟 『人生無限公司』 開會 

由於經費的關係,我本人只開了兩天會議

對於其他連續開四天會議的同仁,我真的非~常佩服 (雖然他們早上都在飯店睡到美丁美當...)

 

還有還有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的商務艙,然後才發現  原來所有的列車工作人員通通躲都在這裡呢

位置當然是大了一些,還有看起來很厲害的紫色椅子,不過其實台灣再遠也就那麼近

下次要再坐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商務車廂免費提供咖啡、茶、水以及小蛋糕等

既然是出差,朋友說要住好一點,所以我們就一起來到了 英迪格酒店

 

 

 

飯店外觀,照片取自官網

飯店歷史我就不介紹了

這是一間非常新的酒店,適合有潔癖的我居住

因為它 去年 2016年12月16號才開幕,所以睡過的人應該不多

 

酒店的大門並不是很寬廣的那種,所以其實我第一眼並沒有認出來XD

那我們就來看看裡面吧 

 

這是Check IN 的櫃台,充滿濃濃的,粉紅色氣息

黑底粉紅加上白字的設計線條,是我喜歡的字型

這是一整片的投影 很適合做客製化迎賓的區域

 

然後我們就要上樓看看最令人期待的房間囉  

我們這次住的是位於13樓的兩單雙人房

一起進來參觀吧

一進房門你會看見這樣子的景象,左邊是小客廳,前方是我最愛的書桌跟床

左側小客廳 是晚上拿來酗酒(誤) 休息用的  

雖然我不知道牆上那一片食物是什麼意思 可能想要讓人半夜肚子餓餓吧

這是從床邊往門外的角度,雖然說被升等雙人兩單的房型

但很可惜窗戶只有一邊,老實說非常浪費高樓美景

這是從另外一個床照的,木質調的感覺,還是令人覺得舒服呢

接下來我要介紹我在整個房間最愛的一個空間>>>>>

就是這個! 超級大書桌!!!

我人生可能真的很需要書桌  這件事的重要性大於一張女人的梳妝台

這個超級木質大書桌 給了我滿滿的大~空間

可以在下班之後,好好的在桌前沉澱一下心靈,吸收一下老闆的話

書桌前提供很多插座,看妳想插什麼都行 (這也是這個房間非常貼心的地方,到處都有電可用)

PS 左下角的垃圾桶超級重的,千萬不要踢到它,少女的腳會受傷

接下來,是我最期待的洗澡的地方>/////<

大大的LED鏡子框框,讓我這個大散光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終於可以輕輕楚楚的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了!!!!!

高雄的空氣很不好,所以我臉上灰頭土臉 嗚嗚

而右測是梳妝台,其實有點小,也不是那麼符合人體工學 (連小個子的我都覺得有點矮矮的...)

但酒店提供的備品還行

右邊違和感相當重的花布袋,裡面放的是 一台還算好吹的吹風機~(吹風機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滴)

而前方就有插座! 所以吹頭髮的時候相當方便!!!!! (到底有多怕沒有插座XD)

 

關於這個浴室,其實算是半隱密的空間

有一道神秘的門,關上後,妳就可以在裡面盡情的洗澡 大便 洗臉 化妝

還有連身鏡 跟我不知道到底誰會想要站上去的體重機XD

我是外出洗澡就會因為動線很亂忘東忘西的人,但這個空間卻令人感到非常安全

就算裸體在裡面跑來跑去也沒有關係唷

可惜我忘了拍全景照 因為它就是一個完全把人包圍起來的空間,算是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格局

更可惜的是這個房型沒有浴缸可以讓我泡一下腳~

下班回家就應該有浴缸不是嗎  

 

再來就是零食的部分 竟然要收錢!!!!!

這麼無聊的零食櫃竟然要收錢我也是醉了

不然也放好吃一點的餅乾咩~雖然沒有貴很多,但就是有一種bird 感

大致上就是這樣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我必須要說,附近的便利商店走路大約要七分鐘

所以建議來這裡住宿晚上想吃東西喝酒的,還是要買好好再進來比較好唷~

不然絕對會走路走到想罵髒話 ,過半夜12點附近也是沒有餐廳的唷 (麥當勞不算!)

 

附上晚上酗酒照片一張

 

另外不可以錯過的就是

飯店的早餐很好吃  飯店的早餐很好吃  飯店的早餐很好吃

還有現點現煮的鍋燒海鮮意麵、海鮮粥可另外提供

為什麼沒有照片? 因為我忙著吃懶得拍~ 哈哈哈

用餐時間早上6點半~10點半,但餐點只提供到10點喔!!!!!

這是早上飯店提供的新鮮果汁以及我的...房卡

 

然後然後    這間飯店也是本次五月天 人生有限公司的 贊 助 廠 商

     該不會其實我跟他們睡在一起而不自知吧

但也來不及了~期待再相逢囉~ 

【酒店資訊】

酒店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IndigoKaohsiung/

酒店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捷運請搭到中央公園站,高鐵站到這裡約莫15分鐘

 

 

arrow
arrow

    米絲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