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一個半小時前,我出門,去見我七年前的大魔王

因為我曾答應 「我永遠會陪在你身邊,永遠」,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我今晚心情很不好」

「失戀?工作?」

「都不是,妳先來就知道」

抱著好奇的心情,我出門了,那一個危險又熟悉的地方。

我想這是第一次,你跟我訴說你的心情吧

我從來不知道,到底,真正的你

「我前女友要結婚了」

「那一個?」

「一年前分手的那個」

恩,後來還有一個

 

你說,那年你幾乎橫行無阻,現在,公司清到只剩下兩個了(其他女孩都離職了)

原來,我當初的猜測並沒有錯誤阿,有人想玩,有人想試試看

你說你還很羨慕管理化妝品專櫃的 (原來,你真的一直在玩啊...)

 

「這個女生很不一樣,她把我照顧得很好」

我也懶得問這個女生是怎麼照顧你的

怎樣叫把你照顧的很好,我不想深想,心卻還是一點酸味上來

所以因為這樣,這個孩子,酗酒了一個周末。

 

我其實真的很難了解你,當年的公司腥風血雨

一直到現在,你也依舊沒有長大

住在一樣的套房 官位越來越高,我問你最近是否有女朋友

你說 「亂七八糟,看妳怎麼定義」

我多希望你可以講出一些「人話」

 

看著你,我的心實在再也心動不起來

你說,當年才四萬多塊的薪水,你也不敢娶人家

除非兩個人都住外面,然後一起分擔房租

但是很難。

親愛的,這一點也不難阿,只是你揮霍了太多女孩子的青春

你曾深愛的人都結婚了,然後你難過?

你當初又不願意娶人家,那你現在說這些又有什麼用呢?

你說你喝酒喝到人都瘦了都沒有人發現

你的模樣、你身上的味道,都沒有變,包含內心的你,說出來的話,還是很垃圾。

但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小女孩了,對於你性格上的從一而終,感到非常意外,時間,竟然沒有改變你。

 

頂著一身的煙味和你的故事,回到家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好,很好 很好 ,而且過得比你好。

還是謝謝你,以前 以後

 

arrow
arrow

    米絲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