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Bar檯,趁著老闆離開時拍的空景。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半夜不喜歡睡覺的人

但卻又常常找不到事情做,就算明天要上班也是這樣子的任性

然後早上又需要靠著一堆咖啡因把自己撐起來

說實在的,真的有夠浪費咖啡的

 

總之  我開始了尋找深夜咖啡廳之旅

這是第一家,聽說去年才開幕

剛好昨天沒睡,騎著車就不小心到了。

藏在住宅區,但並不難找,就是google先生帶著我去的

門外有一桌約六人桌,適合吸菸的大朋友們

進去之後我點了一杯第一次來當然就是要點的咖啡

Remember me  記得我咖啡

看到了嗎? 每一杯咖啡奉上時,都會附加上一張小紙條

那是歌詞,剛好非常符合我當天的心情呢

音樂聽這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MMIB61e6sM

剛好,我愛聽音樂,來這裡的好處還有一個

可以認識很多台灣樂團^^

根據當天狀況,店內只播放國內樂團的音樂(不過也有綺貞)

剛好,我喜歡看書,於是尋了書架 (當自己家這樣)

10本書裡面大概我有買8本吧XD

某程度上是跟我很合拍的咖啡廳

 

還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廢話)

但特別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抽屜

裡面有一整盤的鉛筆、一整盤的彩色水蠟筆、畫冊

上面就是我的作品

是一隻很有態度,時尚感具備的...鳥 或雞...

 

我想有半夜不睡覺的機會我是很多,下次再多捕些照片給你們囉

店面資訊

平日飲品續點可折抵30元優惠(限同一人,不含酒精飲料喔)

每週三、六、日晚間19:00-21:00 都有音樂表演
(不需要門票,低消一杯飲品即可入場)
(每週三、六、日晚間18:00後酒精類別飲品折扣30元)→ 意思 就是 這三天適合喝酒聽音樂囉~

 

地址在這裡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如搭乘捷運可至台北小巨蛋5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小巨蛋五號出口一出來,看到十字路口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直走,左邊有一顆白色圓形招牌)
訂位專線  (02)-25471517

Instagram :taiwan_rememberme_cafe

臉書點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remembermecafe/

 

 

 

 

 

 

arrow
arrow

    米絲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